開始接觸業務工作後

幾乎各個關卡的事 都變成我要自己介入 什麼事都要自己去喬

客戶端也要 出貨 材料 製成單位 統統都要自己來

有人問過我 妳沒助理嗎

去追各單位時 常遇到的回答就是 1.我已經在追了 2.要等 等多久 不知

有時一追就追了好幾天 沒回覆

等到客戶問時 才敢再去追

等到主管問時 頭就大了 她說妳隔天就要有答案

客戶的事 怎能拖到 問不到怎麼沒追我

她是一個情緒化的主管  口頭禪是 要追我唷

心情好時 她會幫你追 追到時 會抛給你一個得意的笑臉

心情不好時 就會亂丟個窗口給你 要你別吵她

 

今天又有一件事出了狀況

她老是對著大家質疑後 烙下一句 怎會匠子

我以為沒人追我 事情就是搞定了

我不管了妳們自己去處理

但過一會兒又會叫我去辨公室 關起門來

跟我說 這事不是針對你 我是說個其他人聽的

叫我別太Care

天啊~她是否對其他人也都匠子講

我討自己 就是那個老把那些話 聽進去的人

晚上倒還好 每天都夠累 很好入眠

但現在只要是上班日 中午肯定都沒法睡的

明明累了 趴下去 肯定不到1分鐘 又想到有什麼事該弄

腦子好像有轉不完的公事

好累唷~ 為什麼我就要是那個老會把責任掛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