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時 遇到一個天兵小女孩過馬路

明明我的車己經很接近 居然還直闖虎口

害我來不及剎車 往她身上撞

跌在地上的那一剎那 我想我完了

 

還好她沒事 趕緊又往回跑回家

剎車 我整個臉跟膝蓋硬是往地上撞擊

心裡頭擔心著我的新車車 跟新靴子

還好都沒事

沒想到 我的車鑰匙居然硬生生的斷成兩截

 

右小腿腫了起來

還好門牙沒斷 但是我的嘴唇變成安吉莉娜裘莉 la~

Monica還笑我 以為我一直邊吃東西邊講電話@@

 

還有菩薩保佑車車都沒事

人也只有小傷

今年的血光之災應該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