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被客戶追殺

被同事埋怨

 

每次接到訂單 真的是一則喜一則憂啊

喜的是 終於又為公司多爭取了一點業績 為大家多爭取了一些工作

憂的是 交期短之又短 同事們收到訂單 只有不斷的對我抱怨

公司人不多 但一人一句 壓力真的是無限大

 

不是我為難你們

這個不景氣的時機 能取得幾10K的訂單 真的該開心的笑的

你們知道 有多少競爭廠商 等著把我們幹掉

只會抱怨Sample. 出貨做不完 還不是一個個準時的 就下班了

為什麼就是不能晚一點下班

為什麼大家就不能說點一起激力的話

我們是一個Team

我的工作有少過你們嗎

每天壓力大到午休根本都無法入眠 腦子盡是客戶交待的事務

 

除了面對你們的壓力

客戶每次都恐嚇要把我們換掉

說她給我們機會耶

同行那麼多 你們以為躺著訂單就會來 慢慢做 慢慢出貨拚得過人家嗎

人家擺明說 難做 沒人要接的訂 才會給我們 好不好

 

如果有一天我不做了 是不是妳們會做得比較自在呢

是不是我能力不好 溝通得不夠好

我已經快要承受不了匠子的壓力了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